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羽泉不畏抄袭风波 全力打造黄健翔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8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羽泉携最新专辑《朋友难当》来到上海宣传和签售。虽然最近因被告“抄袭”而官书缠身,二人的心情仍然很好,他们表示:“官书已经在打了,我们相信是对方在炒作。”

      《朋友难当》的专辑封面和封底都是羽泉二人紧紧拥抱的画面,一面是海泉背面,羽凡感性的滴着眼泪正对镜头;另一面就是羽凡背面,海泉相对理智的对着镜头。他们介绍说:“这是国内第一张不分正反面的专辑封面。”二人为了这张专辑封面的拍摄,首次拥抱了五个小时,羽凡尴尬的说:“两个大男人这样抱着感觉很奇怪。”

      除了对专辑本身的关注,媒体更关心的是二人近日的官司进展情况及事件真相。据媒体报道,山西作词者李红生告羽泉涉嫌抄袭一案,于13日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羽泉的代理人指责对方“无理取闹”,羽泉签约公司华谊兄弟也表示被告“极不靠谱”。走了多年创作道路的羽泉首次遇到被人指控“抄袭”的事件,他们自信的表示,“这是对方在炒作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