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演唱会引爆首尔 全新造型大跳辣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Rain首尔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与女dancer数度热辣尬舞,让粉丝逼近疯狂! 由指导美国天后麦当娜演唱会的总监JamieKing一手策划的《Rain's Coming》,日前在日、韩、港、台、菲、新、泰多地歌迷尖叫声下,正式开场。
      在一场世纪滂沱大雨中,小天王Rain在雷电交加的造势场面中,“乘”潜水艇来到来到会场。在舞台总监的精心策划下,Rain的潜水艇被雷电劈开,小天王破壳而出,献唱最新专辑主打《Raining》。 为让这次演出更精彩,Rain由嘻哈舞跳到国标舞,并专程找来4色美女与他尬舞。
      Rain首尔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与女dancer数度热辣尬舞,让粉丝逼近疯狂! 2小时的表演中,Rain呈献不少新专辑曲目,包括《TouchYa》、《Don't Stop》、《Bad Guy》、《In my Bed》,期间他大秀全新舞蹈,当中4次与分别来自亚洲、非洲、美洲及西班牙的女dancer在台上大玩挑逗戏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