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女冠军同台出尴尬 李宇春歌迷齐发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超女冠军同台出尴尬 李宇春歌迷齐发难


      日前,某颁奖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落幕,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李贞贤等中外近百位明星到场。除了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独揽三奖外,安又琪、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三代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冠军更是首次同台亮相。
      尽管当晚群星荟萃,但周杰伦的人气无人能及,一人独揽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网民公认杰出艺人以及最受欢迎音乐专辑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那边,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在热映;这边,音乐奖项拿到手软,周董笑言:“《黄金甲》和《依然范特西》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明年我还会继续拍电影,当然也不会忘记开演唱会。”三位超女冠军首同台
      本次颁奖礼的另一大看点就是三届“超女”冠军首次同台,来了一次人气和唱功的对决。不过,从星光大道和现场表演时粉丝的尖叫程度来看,李宇春还是略胜一筹,而安又琪则有些“相形见绌”,但她并未感到沮丧,自认已习惯了面对现实,并希望尽快出第三张个人专辑犒劳喜欢她的歌迷。
     “星光大典”上,李宇春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尚雯婕则拿到了“最具潜力女歌手”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