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若瑄不敌平民偶像 网络盛典新人当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2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随着年末的临近,各大颁奖典礼也陆续步入人们的视线。日前,首届2006网络娱乐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内地、港台的当红艺人纷纷前来捧场,最大赢家最终落在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和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身上,两人分别拿到两项大奖,笑傲群雄。
      当日的颁奖典礼不但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更是汇聚了各路演艺明星,来自内地、港台的众多当红艺人纷纷前来捧场,徐若?、周笔畅,以及“我型我秀”和“加油!好男儿”的杰出选手也相继登台献演,当红网络人物二月丫头、小胖、杨臣刚等也加盟其中。随着精彩纷呈的演出和粉丝的阵阵尖叫声,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周笔畅拿下内地最佳电影歌曲、内地最受欢迎艺人奖,徐若?则拿下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地区最佳艺人两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东方卫视将于12月16日向全国电视观众播放此次颁奖典礼盛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