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自曝追星糗事 敷着面膜见王力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1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备受瞩目的“玉兰绽放新天地”2007倒计时晚会今年将由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共同陪歌迷跨年。在日前的采访中,周笔畅一脸羞涩,由于之前曾在电视节目里称王力宏是最好的男友候选人,谈及此次同台演出,她表示自己很期待与之有机会合作,但自己一直都是不太爱讲话的人,所以不会主动跟王力宏提及这样的要求。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倒计时晚会将由吴大维(吴大维新闻,吴大维说吧)携东方卫视女主持袁鸣担当司仪,而在表演方面,则将由王力宏和周笔畅各唱半场,用周笔畅自己的话来形容,“就好像一场小型迷你演唱会”,她并透露将首唱一首自己创作的励志新歌。
      由于曾在节目里谈及对王力宏和陶?两位才子的崇拜,并称王力宏是最好的男友候选人,此次有机会同台,周笔畅自然开心不已,“上次颁奖礼上曾遇到他,但没怎么聊过,这一次要好好聊聊。希望能有机会合作,我当然很期待届时的晚会上能合唱,但我是比较不爱说话的人,所以不会主动提出要求。”周笔畅表示自己以前每年都跟家人一起过年,这次却不想邀请家人到现场,“我还是希望让家人在比较暖和的地方看演出,当晚现场肯定又冷又拥挤,所以不想让他们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