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亚东受女星争抢 两年后考虑结婚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1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雷涛  

  •   提起张亚东就不得不提起他的那些音乐作品。从王菲到李宇春,从金海心到朴树。几乎在众多具有深刻影响力的作品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张亚东的名字。

      与一般的幕后制作人不同,张亚东独特的外型气质,身上接连不断的新闻噱头,着导致外界不得不以艺人的身份划定。如今张亚东又多了一个新的头衔:音乐公司的老板。

      自从今年8月与瞿颖的恋情曝光后,半年来两人要结婚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此次有机会与张亚东面对面,自然不回错过当面盘问张亚东的机会。对于自己的结婚问题,张亚东表示目前自己的主要心思主要是集中在工作上,结婚会牵涉到自己的精力和时间,对于现在自己的公司刚刚起步,时间对自己尤为重要,不想花很多时间在结婚这个问题上。

      张亚东也表示在公司稳定后会考虑这个问题。至于这个时间是多长呢?张亚东表示希望在2-3年之内能让自己的事业达到完美状态。看来两年之后也将是他和瞿颖的好日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