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全力复出遭骨折 内地宣传受影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1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雷涛  

  •   与华纳再续前缘的萧亚轩原计划21日在上海举行新专辑的亚洲发片记者会。不过由于15日晚萧亚轩在台北拍摄新专辑中的MV时脚部严重受伤,而且是腿骨骨折,这对于全力复出的萧亚轩确实是不小的打击。而萧亚轩在内地一系列的宣传将不得不推迟举行。

      不过萧亚轩依旧出席了在台湾的签唱会,不过要看到她在现场跳舞,歌迷还是要登上一段时间。萧亚轩的经纪人也表示,按照萧亚轩目前受伤的情况,要在一个月内看到她跳舞,只能在她的MV里面了。

      等待了1087天,萧亚轩终于要发片了。如今再生波折,也希望萧亚轩能够尽快恢复,不要再让歌迷等到2046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