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演员待遇各异 巩俐受周杰伦殊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7 11: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雷涛  

  •   《满城尽带黄金甲》票房气势如虹,周杰伦的表现也被充分肯定。当然不论是谁的溢美之词都不如妈妈的表扬。周董不仅对现实中的妈妈孝顺得很,即使对巩俐这位戏里的妈妈,周董也給了特殊的待遇。主动送出了自己的很多CD給巩俐表示自己的尊重。

      而戏中的其他演员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与周董合作了几个月的时间都没有得到他的签名CD ,在参加某电台的节目时,都当起了特殊的FANS,现场向周董索要他的签名CD。看来周董的签名CD还真的是很抢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