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扯裤”事件起波澜 曾志伟道歉遭质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2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香港女星郑希怡日前在《欢乐满东华》表演空中飞人时意外甩掉裤,主持人曾志伟事后竟要求慢镜重播,惹来各方批评。前天他终于公开向郑希怡道歉,但言语间责怪薛家燕不懂见机行事,还声称不会因此更改作风。
      曾志伟前天出席《演艺人协会年度大会》,对于被网友狂批,更被指侮辱女性,志伟承认当晚做法有错误,至于会否私下向郑希怡(Yumiko)道歉,他说:“不用私下,我现在公开说,如果这件事令Yumiko不舒服,我愿意跟她道歉,说不好意思!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但不会改作风,改了就不是我。当晚如果肥姐在场,会骂我‘想死!说错话’打圆场,但这次和家燕姐可能不是很合拍,没这么默契。”
      对于志伟的公开道歉,Yumiko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整件事都是为慈善,根本不用想太多,志伟亦不用道歉,没有人需要负责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