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江一燕发片佟大为护航 佟母欲其做儿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9: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艾迴中国首位签约女歌手江一燕在京举行新专辑《用爱呼吸》新闻发布会。曾经与其因戏结缘的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亲自到场为这位小师妹保驾护航,并爆料自己的母亲非常喜欢娇柔可爱的江一燕。随后,两人在现场共同点亮了唱片公司巨资打造的豪华圣诞树,现场气氛浪漫温馨。
     发布会现场的独特布置则基本还原江一燕新专辑主打歌《Merry Christmas的祝福》的场景,让到场嘉宾和过往行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虽然是首次公开登台献歌,江一燕的表现落落大方。唯独在嘉宾佟大为上场献花时,江一燕变得扭捏起来。两人在中国首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情侣。佟大为透露母亲曾在私下里感慨两人的感情戏演得很真,并鼓动儿子和江一燕“交朋友”。站在一旁的江一燕听完害羞不已。与此同时,佟大为还大赞江一燕的创作才华,提出希望她能加盟自己的新专辑制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