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盛大首映礼 “广告”也动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4: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在盛大的首映礼现场还有一群搞怪的合唱团,他们身穿宫女和太监的衣服,一如电影结束时的那个合唱团,只不过他们唱的不再是歌颂君王的赞歌,而是将《菊花台》改为RAP这样搞笑的歌曲。而穿插各个主持段落的则是由5个身穿太监衣服的歌手“叭拉叭拉”地唱上一段,然后一位看上去非常可爱的人说“亲爱的家长,别再让孩子玩游戏,让他们看国产电影”之类的话,他们称之为《黄金甲》公益小广告。

        然而,张艺谋却因身在美国未能出席首映式,不过他通过春节晚会常用的视频连线的方式和现场进行对话,此时的纽约是凌晨,张艺谋身后就是时代广场。张艺谋表示一直在看首映式的现场,他喜欢这种有趣的首映式,而几位主持人则调侃地向导演索要下一部电影的角色。张艺谋非常客气地称,主持人都伶牙俐齿,以后如果真要他们出演一定不能推辞。郭德纲迅速接话:“他们都没有时间,我有时间。”而何炅则打趣道:“别信,导演去年就是这样说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