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关之琳怒斥整容传闻 驻颜保养自有秘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日前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某健肤水疗中心开幕活动,现场有模特儿示范浸红酒浴,关之琳笑说模特儿的身材好,不敢献丑。她表示当年穿比基尼拍广告已是极限,一辈子做一次便够了。问她会否尝试全裸?她立即说:“我精神有问题才会做,中国人很难接受,都要顾及父母面子。”她表示曾有一位香港名导演找她全裸演出,她一听到便当即拒绝,就算为艺术都不值得。她可以接受性感和大胆意识,但一定不是裸露,外国有很多女星都不肯全裸,更何况是中国人。
      早前有网料指她喜欢浸红酒浴,当时她不知真有其事,觉得好奇怪,她认为网上的消息有8成都是假的,最重要的是读者不相信就好了。早前更有报道指她隆胸和整容,她当即说:“根本不可以对抗地心引力,如果可以就好了,这是人人都要面对的。但又不写我靠做运动,以及涂很多护肤品保养。”她很抗拒整容,失败了都不知该如何见人。但她不反对其他人整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利。问她不怕老吗?她说:“我喜欢自然,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只要斯斯文文干干净净便足够。”她连拉面皮都接受不了,幸好关之琳还未到达这个阶段。她笑言最好发明一种胶纸贴在额头,便可拉到面皮不用做手术就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