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大赞小菲女漂亮 计划办慈善基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1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昨日出席某手袋品牌宣传活动,该品牌以嘉玲的英文名Carina订造一个鳄鱼皮手袋送给她。大会又特别捐出十万元予香港唐氏综合症协会。
      刘嘉玲透露,在北京见到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也令她好开心,王菲为她唱生日歌,令她很感动。嘉玲开业见到王菲的幼女、“小菲女”嫣然,“我见到她开心就流眼泪,太可爱好漂亮,抱着她舍不得放手。”她说宝宝的手术做得好成功,她觉得还这么小便受了很多苦,但宝宝经常笑,眼睛很大。没见王菲一段时间有否觉得对方有改变﹖她说﹕“经历了很多事当然会成熟了,她有智慧,我见她好开心,人也温和了。”
      由于嘉玲觉得自己收到很多爱、开心和力量,她希望全部接收再散播出去,多做善事。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和王菲的嫣然基金稍后有筹款活动,她负责邀请朋友出席,一定会尽力。她当日一定会出席,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则视乎电影档期,就算未能出席都一定支持。她最希望王菲当晚可以献唱,因为她都很想听王菲的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