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签约凤凰卫视 工资等同陈鲁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0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在离开央视一个月之后,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终于有了新“婆家”,在重庆卫视等 地方台纷纷伸出橄榄枝之后,记者昨日从凤凰卫视获悉,黄健翔已于近日与凤凰卫视签约,正式加盟凤凰。
      凤凰卫视方面表示,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来到,体育话题也将成为中国人话语中的关键词和必不可少的生活元素,体育节目也会随之成为荧屏一大热点。为了迎接北京奥运,凤凰卫视特意推出全新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也为此找来“名牌”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前来主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