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与艾迴唱片反目 年底明星讨薪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0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王心凌与艾迴唱片的合约纠纷越演越烈,艾迴不满她所属大声经纪寄存证信函要解约,向法院提出“假处分”声请状,要求禁止王心凌的任何专辑或单曲,交给别人发行,并重申大声在年底前,不交出王心凌新辑母带,一定告到底。而王心凌方面不满公司力捧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拖欠自己应的的报酬,双方势成水火。
        王心凌去年10月才和艾迴续约,不料大声因亚洲唱片行倒闭的呆帐风波、大陆宣传费帐目不清,认为艾迴违约,寄出存证信函要求终止合约,艾迴对此表示帐目绝无问题,不接受解约,而且王心凌续约后,仅在去年12月发行《睫毛弯弯》一张专辑,依合约规定,她今年底必须推出第2张专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