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京醉酒驾车遭拘留 酒精损伤阳光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5 0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6年12月14日上午,吴京昨凌晨1时许在北京因醉酒驾驶被警方拘留。内地警方发言人昨(12月13日)晨表示,吴京事发时在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遇到警方截查车辆,警方检查后发现他有曾饮酒迹象,遂要求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吴京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量达103毫克,酒精含量高于80毫克的标准,属醉酒驾驶。
       内地交通法规定,醉酒司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量在80毫克以上及130毫克以下,被罚款1,800元及扣12分,判停牌最高6个月及拘留最高10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