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盛大首映礼 杰王子大刀K宪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3: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晚上10点左右,当周杰伦现场演绎一首《菊花台》也掀起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首映典礼的高潮。虽然张艺谋、周润发和巩俐三位大腕未能出席留有小小遗憾,不管从今晚出席首映庆典包括周杰伦、刘烨等全明星阵容,还是吴宗宪、 蔡康永 、陶晶莹 、曾宝仪 、郭德纲等名嘴主持阵容以及李连杰等嘉宾阵容,也绝对是星光熠熠。

      除了众主持现场耍宝逗嘴搞活气氛,周杰伦现场遇到“假货周董”挑战飙歌,首映庆典个环节安排也是笑点多多 ,全明星阵容也让在场观众过足了眼瘾。备受观众期待的《黄金甲》上映前夕,端上了一盘美味的视觉大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