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未映李曼先红 比肩刘烨代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3日,《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的前一天,大王子刘烨和新版谋女郎李曼齐齐出现在某电脑厂商组织的商业活动上。刘烨表示自己一直对电玩非常感兴趣,并自称是CS高手。

      在某厂商组织的商业活动上,刘烨与主持人大谈电脑、电玩方面的问题。

      两人同时出现,自然无法逃避《黄金甲》的话题。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刘烨在程小东这位武术高手的指导下,4天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武打新星。刘烨说:“因为导演希望这部戏还是写实的为主,而且以故事为主,所以这次打得比较实在一些,感觉你自己是个真人,再去做动作,去跟别人打呀什么的,看起来很过瘾。”

      程小东不仅善于运用镜头,更善于调节演员心理,调动演员情绪。有一场戏,人物是陈瑾、李曼,程小东叫两个女孩子先跳,后面的人再跳。李曼说:“我恐高,别吓唬我。”程小东便让人就地铺一层纸箱,叫李曼跳一下纸皮箱,体验一下跳的感觉。“你用脚用力蹬,用力顶一下就可以了,很容易,很舒服的。”最后李曼被说动了,顺利地完成了这场戏的拍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