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琴个唱票房逾320万 底气十足不跟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2月13日,正在紧张筹备《不了情》全球巡回演唱会的蔡琴,携北京提前一周门票售空、香港红磡两场演唱会提前一个半月售完一场的佳绩,现身上海记者会。

      今天,蔡琴特别挑选了一套红白搭配的服装,看起来非常喜气。而笑称为演唱会暴瘦11磅的她,更是意外选择了束腰的款式,展示自己的减肥成果。据蔡琴透露,她自己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已经准备了整整八个月,最近更是连续12天,每天排练12个小时,力求带给观众最好的表演。

      此次上海演唱会,又排在北京、南京演唱会之后,相信通过前两场的练兵,一定能带给上海观众最熟练的“不了情”。

      为了纪念中文歌曲80周年庆典,本次上海演唱会的时间特别选在12月31日岁末,用蔡琴的话说,就是“唱完正好给中文老歌过80岁的生日”。在演唱曲目上,会选择当年炙手可热的周璇、白光、吴莺音和李香兰“四大天后”的经典,如《夜上海》、《明月千里寄相思》、《夜来香》《魂萦旧梦》等均会被纳入演唱会曲目。当然除了30年代的上海,60年代的香港金曲自然也不会少。演唱会将分成四个环节:上海一段情、香港一段情、台北一段情,以及蔡琴的一段情(演唱自己最爱的代表作),同时还将配合多个精心选择的电影、图片资料配合播放,带给大家最怀旧的现场氛围。

      发布会上,主持人还透露,目前上海演唱会的票房已经超过320万,三地票房报捷、加上刚刚以百万身价签约环球唱片,蔡琴看起来心情颇佳。SMG副总裁滕俊杰以“知音”身份送上如意琉璃一柄,祝愿蔡琴通过这台特别的演唱会找到更多的上海知音。主办方代表也送上暖声汤,希望她的声音更加圆润。《梁祝》作曲大师陈钢先生,也闻讯赶来,送上他父亲当年为白光先生录制的钢针老唱片。收到那么多精心准备的礼物,蔡琴激动地一个劲说:“太棒了!”

      作为2006年的最后一夜,蔡琴非常苦恼不知道上海观众在这最后一夜,会让她用哪首歌曲来结束演唱会。她笑说请求观众除了哪些必点的歌曲之外,给她一些时间来唱《蝶衣》,让自己也过一把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