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牧羊人》纽约首映茱丽皮特恩爱成焦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1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电影《牧羊人》在纽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该片主演安吉丽娜·茱莉同男友布拉德·皮特携手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朱丽左手无名指佩戴了一枚硕大的钻戒,让人不禁揣测这两位大明星已经秘密完婚。《牧羊人》由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导演,描写的是美国中情局创始人爱德华·威尔逊的传奇一生,除了安吉丽娜·朱丽,马特·达蒙、乔·佩西以及德尼罗本人均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这是他们俩继《史密斯夫妇》后的再次合作。“当我们在《史密斯夫妇》中扮演一对间谍夫妻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一种组合。”从那时起,两人的关系逐渐从搭档、朋友的关系慢慢转化。

      茱莉还透露,在拍《史密斯夫妇》前演练射击前的几个月,她就迫不及待地想赶紧投入到工作中去。“不管那是在射击还是枪战练习中,我和皮特多能感受到其中很多乐趣,觉得我们就是天生一对。”茱莉继续补充说,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并讨论究竟什么是他们在生活中需要的,最后意识到他们俩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不打算结婚,我们在法律上对我们的孩子负责,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