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邵兵不满PK女评委 灭绝师太贬斥周海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1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舞林大会进行的如火如荼,邵兵出场,一支华尔兹舞罢,评委华明指出邵兵的步法有些瑕疵,“脚在运动中要经过地板而不能直接跨出去”。邵兵却回应:“我不理解您的说法,不如您给我示范一下看看。”没穿国标舞衣和专用舞鞋的华明勉强示范一节基本步法后,邵兵还一定要和华明共舞一段,最终因华明裙摆太窄实在不便迈步而作罢。
      在听完其他评审的点评后,邵兵突然又提出重新跳一次原来的舞蹈。就在邵兵拥着舞伴重新翩翩起舞的时候,坐在玻璃观景棚里担任观察员的“青蛙王子”高凌风忍不住拍案而起,批评道:“我在演艺圈里行走30余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一个艺人居然不知道舞台上还有其他艺人存在。我觉得他根本是观念有问题,不懂得尊重其他艺人。”
        周海媚由于受伤,在复赛中特别设计了一段轮椅舞,但这却得到了来自华明老师的恶评和8.5分的全场最低分,最终她止步复赛。外界巨大的反响也因此爆发,观众认为华明老师的“残疾人都想站起来,你却想坐在轮椅上”的评价过于尖刻。谈到这个问题,华明斩钉截铁地表示:“我给她低分是因为她的舞跳得不好!我那么说是觉得她的创意不好,因为那个舞蹈违背了人对生活正常的要求,大家都是追求健康的生活的,既然她能在跳舞的时候站起来,为什么要坐着轮椅出来呢?而即使她没有在轮椅上跳,我还是会给她8.5分,因为她确实跳得不好,很多舞蹈的基本步法都没有掌握好。虽然我不喜欢她的创意,但是这8.5分只是针对她的舞蹈,创意的部分我根本没有算在评分中,不然可能给得更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