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宋祖英联袂春晚共唱《千里之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4 09: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宋祖英将在2007年春晚演唱《千里之外》!”昨晚,央视春晚剧组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报料。据悉,2007年春晚实行“开门办春晚、全民办春晚”的战略方针,激发了全国众多观众的热情,大家争先恐后为春晚提建议、出主意、寄作品,其中,最热门的建议竟是:请周杰伦和宋祖英演唱《千里之外》。   
         宋祖英和周杰伦,都是观众中人气最旺的演员。一个是民族唱法,一个是通俗唱法,两种唱法怎么能恰到好处地糅和在一起?观众的反响将是如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