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失踪韩红突然现身 离开歌坛开餐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20: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似乎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在公开场合见到韩红的身影了。虽然在这段时间,关于韩红的传闻是多种多样,不过似乎也没有能促使韩红,真正站出来说些话。作为内地歌坛的天后人物,韩红在今年却是出奇的低调。不但缺席年初所有颁奖典礼,一年来,更是在各种活动上绝迹。韩红为什么会突然从公众面前消失?一年来她到底在做些什么?

      就在我们认为韩红要低调走进2007年时,她却突然出现在好姐妹朱桦的新歌发布会上,义不容辞的来到现场为好姐妹加油。还是那辆吉普车,还是那幅墨镜,外貌并没有太多变化的韩红,却变的沉默了很多。

      整个发布会,韩红仅说了这一句话。在活动结束之后,更是突然从现场媒体面前消失。既然现身,为何会如此逃避媒体?好姐妹朱桦一语道破天机“……她昨天给我发了个信息,说不会说太多话,一切尽在不言中,她是一个爱音乐的人,她也一定会出新歌。也许她就在做呢,也许她又在家默默的弄什么大事呢……”。

      如此说来,经过前几年高密度的暴光,韩红是想安静一下,同时也为自己的再度登场保留一些神秘感。不过与记者私交颇熟的韩红,却在与摄像大哥的聊天中,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跟他好久没见了。怎么样,号变了吗,我最近开了家餐馆,在燕沙那边,哪天跟永年一起来吃……”。

      简单的一句话,听的出韩红还是那么的豪爽。但韩红为何突然的“失踪”?难道真的不做专辑改做老板了吗?也许还是赶快推出新歌犒劳歌迷,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