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艺人涉毒案大逆转 庹屈尿检阴性暂无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台湾艺人“大麻案”事发,据前天公布的尿检结果显示,庹宗康、屈中恒两人尿检结果呈阴性,而其他3人呈阳性,但官方没有公布3人姓名。

      据调查机构透露,始终否认涉案的7个艺人中,有3个人确实吸过大麻,即他们7个人当中肯定有人说谎,而毛发检验结果须再等两日才有答案。

      目前庹宗康、屈中恒所在的三立公司高层已经开始讨论《国光帮帮忙》节目主持人去留问题,不过一切要等调查结束后再做最后决定。据悉,现有十多名艺人主动争取担任主持,庹宗康因为吸大麻可能会失去许多工作机会,其中包括和哥哥庹宗华一起担任金钟奖颁奖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