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首映万事俱备 张艺谋无法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张伟平向大家证实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将不出现黄金甲的北京首映。
      《黄金甲》进军韩国,版权卖出天价,发布会上张伟平携李曼(李曼博客,李曼新闻,李曼说吧),秦俊杰出席发布会。秦俊杰非常期待再见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并可能在明天的首映中演唱。对《黄金甲》在韩国上映的前景,陈伟明很有信心,他认为张艺谋今年的《黄金甲》在国际上已经形成了一股“中国流”,加上《黄金甲》预告片在韩国倍受好评,票房成绩应该会十分乐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