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蓝正龙心酸祝福大S 与曹颖演出爱情悲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从情变之后一直拒绝祝福前度女友大S的蓝正龙昨日终于松口,首次祝福“大仔恋”,大方表示希望他们幸福。与大S分手之后,蓝正龙将工作重心摆到内地,接拍了包括《金色年华》在内的数部内地制作大剧。昨日他与曹颖合作的新剧《日落之前爱上你》在深圳开机。 
      尽管与大S的一段感情破裂已经将近一年了。媒体见到蓝正龙仍旧不放过关于大S的话题。对于情变之初,拒绝祝福“大仔恋”的态度,蓝正龙无奈的说:“这并没有什么。每个人对于过去的恋情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祝福不是我的方式。不过,我都还是希望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能得到幸福的。当然这也包括大S。我当然也希望她能得到幸福。”于是记者追问:“这算不算对于‘大仔恋’的一种祝福呢? ”蓝正龙想了一下,答:“应该算吧。希望他们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