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人狗同台共舞 SELINA面对李纹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1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S.H.E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6号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日前三个小女生已进入一连串魔鬼魔鬼式的训练。12月12日除了排练熟悉舞曲的舞步外,三个女生还在老师的监督下锻炼基本功。平常就有运动习惯的Ella骨头最软,不过劈腿时被痛得直叫,Selina和Hebe不费吹灰之力就达到老师要求。
     Hebe当天把自己的爱犬也带来排练,小狗狗认定主人,一直跟着Hebe,就连排练的时候,小狗狗也在一旁帮忙,逗得现场的媒体及舞蹈老师哈哈大笑。
      演唱会上,三人都有独自的才艺表演,而Selina的那段性感辣身舞更是大家期待的焦点,彩排时,也大方的让大家先睹为快。
      演唱会已确定邀请李玟担任嘉宾,Selina得知将与最爱的偶像同台,心情非常兴奋,但她一想到要如何与李玟合作,就大伤脑筋,自觉无法与偶像比舞。更加担心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哭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