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晶赴亚运会高歌一曲 全面赶超宋祖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1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继张学友在多哈亚运会开幕式上亮相之后,又有一位中国歌手将在此次亚运会闭幕式上高歌,她就是谭晶。在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之后,谭晶将作为惟一中国歌手,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举行的亚运会闭幕式上献上一曲《中国之约》。而我们的记者继前天去首都机场接范伟后 昨晚又去机场送谭晶。

      昨晚十点多 年轻歌唱家谭晶出现在首都机场 她将乘坐十二点的国际航班奔赴亚运会举办城市多哈 在十六日的闭幕式上 谭晶将用自己热情的歌声为2010年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向亚洲各国发出邀请 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一首歌曲呢。

      这首《中国之约》全长三分十秒钟 是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中国十分钟文化艺术表演环节中唯一的一首独唱歌曲 能承担起这份重任 谭晶坦言真是圆了自己从小的梦想。

      据谭晶介绍 由于下届亚运会举办城市是广州 因而《中国之约》这首歌曲也就充满了广东岭南风情 我们不妨考考出发起前的谭晶 看看她的歌词记得怎么样。

      虽然背的还挺熟悉 但说的一定没有唱的好听 昨晚我们也独家获得了一段《中国之约》的歌曲小样 让我们先听为快吧。

      我们看到谭晶随身的行李并不多 但据她透露 为了能与闭幕式现场的色彩和氛围协调 她可是专门准备了两套演出服。

      据悉 广州亚组委之所以选择谭晶担纲独唱 与她此前在维也纳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有关 从第九届中央台青年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后 谭晶不但在乐坛上收获颇丰 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攻读研究生 本月底底她将出版维也纳独唱音乐会的录影带为今年划个完美的句号 让我们祝愿谭晶此次能以一首《中国之约》打动更多外国观众的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