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庹宗康屈中恒认错 娱乐圈瘾君子大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1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台湾检调方公布“大麻事件”尿检结果,意外的是庹宗康、屈中恒两人尿检结果呈阴性,而其他3人呈阳性,但官方没有公布3人姓名。这个结果并未证明两人白认错了,因为毛发检验结果要等下周五才有答案。 
      对于让人大跌眼镜的尿检结果,前晚庹宗康的经纪人房纯辉表示:“对庹宗康来讲,他认了就是认了。”庹宗康和屈中恒出面承认自己曾吸食大麻后,不但手上主持的节目一个个被接替,代言的广告也连带受到影响,两人代言的沐浴乳和酒类广告,在“大麻事件”后,广告商都决定暂停广告的播出。
      其他涉案的7个艺人中,有3个人尿液呈阳性反应,也就是包括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等7人当中有3人说谎。萧淑慎前天晚上11点多自香港转机返台,面对记者质疑她表示,自己平常吃很多安眠药,可能会有误会。

       下面我们看看娱乐圈的吸毒历史:
        1993年陈百强吸毒导致昏迷,后死亡
        1997年罗绮因吸毒在酒吧被警方带走
        2002年苏永康和安雅被警方强制戒毒
        2002年杜德伟身藏毒品被警方带走
        2004年沙宝亮和零点乐队在青岛酒吧嗑药被警方拘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