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演员遭冷待 媒体围攻制片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3 08: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即将在12月14日上映的张艺谋最新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无论是电视广告还是大街小巷的灯箱路牌,铺天盖地的阵势真可谓是满京城都是《黄金甲》。眼下,《黄金甲》又被买到了韩国,熟悉韩国市场的中博公司对于花了多少钱买下韩国版权,公司老总并没有透露,但表示,《黄金甲》比《英雄》要贵上不少。

      即便是该片准备要在韩国发行,投资方也要请来年轻的演员为影片吆喝,一来是为影片助阵,二来是在没有大牌演员在场的情况下,也可以让媒体多留意一下。不过,整场发布会的焦点都集中在张伟平一个人身上,当然,问什么的都有,甚至还扯到了刚刚交了外籍女友刘烨的身上。

      在整个发布会上,媒体的问题基本没有涉及到在场演员,只是主持人提出问题来缓解尴尬,即便如此,当演员讲话时,刺耳的话筒杂音响起又不得不让话音戛然而止。发布会结束后,媒体又围追堵截,把台下的路堵了个严严实实,寸步难行被“围攻”的张伟平只有招架之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