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希怡扯裤后谈心情 称下次不会再露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12月12日,英皇娱乐集团与无线收费电视合作推出的英皇娱乐台,昨日(12月11日)举行盛大启播仪式,除了英皇高层杨受成、吴雨及无线高层陈石莲之外,英皇所有歌手倾巢而出,包括:林子祥、谢霆锋、容祖儿、twins、梁洛施(isabella)、郑希怡(yumiko)、关智斌、李逸朗、蒋雅文、梁晴晴、sun boyz、泳儿等,一同见证该台播的重要时刻。

      郑希怡自大前晚(12月9日)演出《欢乐满东华》时被钱嘉乐扯掉裤子后,前天一度停下手头所有工作,但昨日在却精神奕奕地出席了“英皇娱乐台”启播活动。对于甩裤片段被网友争相浏览达60多万次,人气急升的她却坦言: “我宁愿事件没有发生。”

      由英皇娱乐集团与无线收费电视携手推出的娱乐频道“英皇娱乐台”,昨日举行隆重的启播仪式。并以“追星.造星.唯我首选”的口号,为观众提供每日24小时不停的娱乐节目,节目内容包括追踪艺人动态及幕后花絮,更为一些梦想投身演艺界的人士创造了表演平台,希望为观众打造未来新星。

      英皇娱乐为了隆重其事,除了老板杨受成外,昨日旗下艺人也倾巢而出到贺,当中包括林子祥、黄耀明、容祖儿、谢霆锋、Twins和郑希怡等,一起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