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希怡心情平复 首度回应“扯裤事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1: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郑希怡9日为慈善“捐躯”,在表演节目时被钱嘉乐不小心扯掉外裤,继而露出底裤,令香港市民和网民议论纷纷。本来已心情平复的她为此再度崩溃,前日全面停工,以疗“意外”之痛。
      据报道,9日晚,郑希怡因演出发生意外心情大受影响,几度痛哭,但事后有人将善款加码10万,她才略感安慰。前晚整个节目共筹得善款82,388,888港元。经过一晚休息,郑希怡心情本已大致平复,但当她翻阅报章,看到铺天盖地的报道后,加上得悉网友群起讨论事件,更把“扯裤”片段在网上流传,使她再次激动起来,并哭得死去活来。
      对于网友上载“扯裤”事件,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强调,没必要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因为这是电视节目,并相信观众不会戴有色眼镜看待。而无线外事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为了保障和尊重郑希怡免受伤害,无线决定不会再播出“露底”片段。对于片段被放上网,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考虑作出追究:“片段版权属于TVB,我们呼吁大家不应该上网浏览,现正同法律部商讨是不是要追究事件。”
      心情已经平静的郑希怡日前在参与TVB的录影时表示,自己已无大碍,这次只是小意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