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立行林熙蕾擦出火花 金钟奖露点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金曲歌王”黄立行为16日台湾广播金钟奖打算再次露点演出,在协办单位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的安排下,11日提前品尝嘉义美食-鸡肉饭,除了亲手制作鸡肉饭,还与电台DJ GIGI甜蜜互喂,只是害羞的他手发抖,被笑经验不足,现场笑声不断。
      由于黄立行近日袒胸露背的性感形象大受女性广播人喜爱,电台特颁象征好身材的趣味奖项“金肌奖”,并以金色哑铃当作奖杯,没想到中文不好的黄立行将奖名说成错。
        不久前黄立行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MV,而MV中的女主角则请到了身材火辣的林熙蕾出演,当天黄立行表示这次的合作,两人擦出不少火花。
        原先在颁奖典礼上不考虑裸露演出的他,为了应观众要求,他考虑设计爆点来感谢这么多欣赏他的广播主持人们,他还笑说是否要准备个大纸箱,到时从纸箱中碰出,应该可以引起更多尖叫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