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年收入涨至两亿 反超旧爱周杰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某洗发水品牌在上海举行全新绚色洗护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亚洲人气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作为形象代言人为其揭幕。同时小天后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内地作为时尚嘉宾的身份亮相于荧幕,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一起感受她的绚色人生。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蔡依林广告代言收入超过一亿两千五百六十万元,加入Capitol签约金为八千万元,《唯舞独尊》个唱办了十一场,收入为三千六百三十万元,加上四场商演收入一千零五十六万元,总收入两亿五千二百四十六万元。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今年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在台销量不到十八万张,代言收入包括大陆不超过一亿两千万元,商演六场每场约三百九十六万元(十二万美元),收入为两千三百七十六万元,专辑版税约四百五十万元,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片酬约一千六百万元,今年总收入约一亿六千二百四十六万元,几乎少了蔡依林近九千万元,可见失恋虽让蔡依林情伤,却也因此化为前进的动力,成绩把旧爱周杰伦远远抛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