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不介意公开情史 谈男友真情流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14: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梁咏琪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称访问梁咏琪会逐一讲她的新旧恋情,梁咏琪笑说没法子,自己这次送羊入虎口,希望访问时“手口留情”,但志云却劝梁咏琪不要“守口如瓶”。
      梁咏琪称观众看访问这类型节目会见艺人真情的一面,她会真情流露,不介意讲恋情。她称过往的感情经历是成长过程,每个人也必经阶段。记者问梁咏琪旧情伤是否已复原?她没有正面响应,表示现在只想专心工作,不多想其它。提到她唱新歌《原来爱情这么伤》时流泪,梁咏琪解释自己“眼浅”易哭,所以不能作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