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智霖患产后抑郁症 与刘若英大扮亲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1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电影《绑架》日前在香港开机。该片由《异度空间》导演罗志良执导,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林嘉欣(林嘉欣新闻,林嘉欣音乐,林嘉欣说吧)、张智霖、郭涛主演。
      刚刚荣升爸爸的张智霖面对媒体大曝得了产后忧郁症。为妻子袁咏仪刚刚生产不久,张智霖一露面,就被大批媒体追问为何在孩子没有满月就出来工作,不在家多陪陪老婆和孩子,张智霖一脸苦笑回答:“之前确实有人和我讲过,产妇生完孩子后,丈夫应该守在身边多一些时间,以免产妇患上产后忧郁症,但我发现患上产后忧郁症的是我,孩子基本被老婆独占着,很少让我抱。”张智霖更大声向记者宣布,希望大家替他呼吁,有公司多找他拍戏,以便为孩子多赚一些奶粉钱。
      电影中,张智霖出演刘若英的老公,刘若英透露生活中她和张智霖的妻子袁咏仪是好朋友,因此不会因为亲热戏而吃醋。张智霖也开玩笑说,刘若英和自己老婆长得很像,他们演夫妻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