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希怡走光尝人情冷暖 好友众多无人问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希怡前晚为慈善“捐躯”,在节目中被甩裤,继而露丁字裤,令全城市民和网民议论纷纷。本来已心情平复的她为此再度崩溃,昨日全面停工,以疗“意外”之痛。

      为慈善毫无保留的郑希怡,前晚在《欢乐满东华2006》中的空中飞人环节,不慎被扯甩裤露出黑色丁字裤,令全场哗然!郑希怡在台后放声嚎哭并随即离开现场。及后坚强的郑希怡为免大家担心及帮队友打气,因此折返电视城讲感受。当钱嘉乐表示意外因外来因素影响,郑希怡听后即鼻子一酸兼眼湿湿。

      对事后有总理将善款加码十万,她感到很安慰,而前晚整个节目共筹得善款$82,388,888。

      经过一晚休息,郑希怡心情本已大致平复。不过当她翻阅报章,看到铺天盖地的报道后,加上得悉网友群起讨论事件,更把失手片段在网上流传,使她再次激动起来,并哭得死去活来。

      休息一天再搏杀

      郑希怡得英皇方面体谅,取消了昨日的工作,让她好好休息,今天她将全面复工,出席“英皇娱乐台启播盛典”。对于网友上载“甩裤”事件,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强调,没必要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因为这是电视节目,并相信观众不会戴有色眼镜看待。有指曾志伟要求回放“露底”片段而触怒英皇,Mani表示:“他是很好有经验的主持人,想缓和气氛。希望大家欣赏郑希怡勇于尝试的表现,她不满意动作,才会要求再多来几次。”

      《忽周》记者被拘捕

      此外,传媒追访郑希怡期间,一名《忽然1周》的记者为争拍照,用相机撞向保安,报警后保安到医院验伤,警员到场调查后,以涉嫌殴打拘捕姓黄女记者,她带署调查后获准以三百元保释,下月五日返署报到。

      而无线外事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为了保障和尊重郑希怡免受伤害,无线决定不会再播出“露底”片段。对于片段被放上网,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考虑作出追究:“片段版权属于TVB,我呼吁大家不应该上网浏览,现正同法律部商讨是不是要追究事件。”

      来源:娱乐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