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面小春再携手 借《霍元甲》洗心革面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伊面小春再携手 借《霍元甲》洗心革面

时长:2分7秒
劲爆视频:
视频:范伟车祸宋丹丹退出 本山春晚搭档难产
视频:周杰伦再次恶搞宋祖英 和武僧PK双截棍
视频:郑希怡“空中飞人”被扯裤露底全过程
视频:TAKE遭禁MV曝光 小章子怡拍限制级镜头
视频:刘嘉玲中田英寿爆绯闻 梁朝伟力挺爱妻
相关视频:
视频:郑伊健联手陈小春《霍元甲》上演真英雄
视频:《霍元甲》 郑伊健为搏人气牺牲不小
视频:梁咏琪告别郑伊健事业顺利享受新恋情
  制作:小戈

  距离1981年版本的《大侠霍元甲》已经有二十五年时间,如今,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陈小春(陈小春新闻,陈小春音乐,陈小春说吧)携手再次挑战霍元甲及其徒弟陈真两大经典角色,新老两代“霍元甲”之间的碰撞自然是免不了的。12月10日,世贸天阶,“霍元甲25年天阶大聚首活动”正式启动,新版《霍元甲》的监制关锦鹏携手女主角赵倩男的扮演者周牧茵亮相,共同揭开了出席“大聚首”活动的嘉宾的神秘面纱。

  在“大聚首”活动当天,新老两代《霍元甲》的主创人员将一一会面,不仅新版《霍元甲》的主演郑伊健,陈小春,周牧茵会亲临现场,就连老版《霍元甲》中的“陈真”梁小龙,耳熟能详的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演唱者叶振棠,赵倩男的扮演者米雪都将出席,许久未有消息的米雪更是表示,“大聚首”当天,要亲眼看看新“赵倩男”是什么样的,这也让周牧茵倍觉紧张。

  另据悉,新版《霍元甲》将赶在过年之前杀青,在结束完北京的戏份后,剧组将赶往上海拍摄。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1日20: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