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丽缇爆乳露臀撩人解晓东舞出浑身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已经荣升性感辣妈级别的钟丽缇性感的杀伤力丝毫没有减退,而是越来越放的开,在12日舞林大会的推广活动现场,钟丽缇更是衣着性感舞衣,爆乳露臀眼神魅惑,无论是伴舞男生还是互动环节的小男生观众都是无法抵挡“辣妈”的诱惑。
      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全国推广活动北京站的活动中,钟丽缇一身橙红色性感舞衣出场,眼神魅惑身段妖娆的一段恰恰点燃全场气氛,与其一起搭档的年轻舞伴更是大感幸运,不仅与钟丽缇近距离贴身接触,更感受到钟丽缇虽然不再年轻但依然非常性感的身段。以性感作为标志的钟丽缇在舞台上更是放的很开,从眼神到身段,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无穷诱惑。
        解晓东目前已经成功晋级半决赛,但是为了练舞,却练出了一身的伤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