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诺基亚最具专业精神奖得主朱敏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专访诺基亚最具专业精神奖得主朱敏江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独家采访著名影视编剧阡陌老师(上)
视频:搜狐独家采访著名影视编剧阡陌老师(下)
视频:采访DV大赛评委黄一峰 “新手段新思维”
视频:专访海尔最佳剪辑奖《古索纳》作者林西
视频:搜狐专访DV大赛评委倪峻 "新平台新气象"
视频:DV原创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视频1
视频:DV原创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视频2

制作:子衿
     主持人:非常高兴朱敏江参加我们今天的访谈,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朱敏江是这次DV大赛诺基亚最具专业精神奖的获得者,非常高兴您能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想了解一下,你为什么会选择暗流这样的主题呢?
     朱敏江:它是一个在普通生活中提炼出来的故事,很多人都在想怎么样讲好一个故事,怎么讲一个好故事,就会想很多的招,但是我觉得所有的灵感,和最动人的故事是来自于生活,我是在生活中去凝练出这么一个故事。 
     主持人:暗流这个题目其实挺抽象的,我想了解你通过这样的内容想反映出一个什么现象或者有没有蕴含什么深刻的含义?
    朱敏江:之所以起这个名字,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讲是非常平静和琐碎的,就好象大海表面一样,大海表面没有风浪的时候是秩序缓缓的,钻到海底的时候下面是狂风巨浪,在生活中都有各自不得不说的,但是又有特别想去隐藏隐秘的东西,那个情感是真实的,是动人的。
   主持人:所以想表达出来。参与DV大赛有没有心得或者体会?
    朱敏江:因为每个人都是希望能够得到肯定,参加这个活动对我是一种极大的肯定。让我感触最深得是因为这次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我们几个热爱影像的朋友组成了一个左右影像工作室,这是我们工作室的结晶,能够这样是特别开心的一件事,尤其在这里,能够跟别的同学一些优秀作品进行交流,自己也学到很多东西。

 

时间:2006年12月11日09: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