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钟情小胖 笔笔吴建飞同获新人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徐若瑄钟情小胖 笔笔吴建飞同获新人奖

时长:2分47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马天宇涉嫌违约 周杰伦劝吴建飞要听话
视频:搜狐独家拷问周笔畅 谈代言脑子空荡荡
视频:李玟徐若瑄比拼性感 容祖儿相形见绌
视频:潘玮柏对伴舞动粗 徐若瑄大讲冷笑话
制作 Kapo】

  在娱乐行业不可或缺的网络艺人也纷纷加入到各种奖项的竞争中来,可以说网络无限激情、网罗耀眼明星不在话下。首届2006网络娱乐盛典于8日晚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港台内地以及网络等各大渠道的艺人纷纷前来捧场,最大赢家最终落在徐若瑄和周笔畅身上,两人分别拿到2项大奖笑傲群雄。

  网络里的人气王网络小胖在此次娱乐盛典上备显瞩目,其中徐若瑄对小胖情有独钟,见到小胖也是异常兴奋,又是模仿小胖的经典表情,又是拉着小胖合影拍照,玩的不亦乐乎。小胖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众盛典表现也是很紧张的样子,面对徐若瑄的挑逗早已是满面绯红了,这就显得更加可爱。

  在上海办的盛典自然主办方会照顾上海出来的新人了,好男儿走红的吴建飞捧着新人奖杯,在现场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同时还有早先出名的周笔畅,也在场获奖,当被记者问是否在这些新人中算前辈时,笔笔表现很谦虚。

  这里真正最算得上前辈的就非徐若瑄莫属了,无论是搞笑还是演唱都能很活跃现场气氛,在这里我们也看到了她很可爱的一面。

  这次颁奖的大都是为鼓励新人,也许对于老艺人并不算什么的奖项在他们新人眼里可是弥足珍贵的收获啊。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11日04: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