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0岁周慧敏娇羞试婚纱 与倪震好事将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40岁周慧敏娇羞试婚纱 与倪震好事将近

时长:1分11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周慧敏不着急嫁人 圣诞节要与男友度过
视频:周慧敏头发是死穴 看别人结婚就有压力
视频:古巨基个唱不敢再邀周慧敏 另有隐情

  【制作 Kapo】

  明年将要满40岁的港星周慧敏,16年来一直有个亲密男友倪震。以前周慧敏在面对众人逼婚时总打太极地说:“不想婚!”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却报道,她最近一反常态,频频把“结婚”、“生子”挂在嘴边,更拍到她独自去试婚纱,倪震找房屋中介物色新房,两人好事不远了了!

  今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道,上个月底周慧敏连续两天傍晚独自开车到香港跑马地,一位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Dorian Ho开的婚纱店试婚纱。周慧敏一走进店内,婚纱店职员便很有警觉心地拉上窗帘,连续两天都试了2个多小时,据悉,她当晚试的婚纱,都是她钟情的复古宫廷装。

  据报道,倪震在1997年移居温哥华时已将自己的资产套现,目前与周慧敏同居的房子也是在女友名下。近日,两人因为看着好友李克勤与爱情长跑13年的女友步入礼堂,而受感动,让小两口也兴起了想婚的念头。

  该周刊也拍到,倪震在上周三下午,也独自前往跑马地住处附近的房屋中介公司看房屋广告,他手上还拿着一大叠资料,吃饭时还一边吃一边认真翻阅资料,看来正在为成家做万全的准备。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1日03:3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