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上惊现高晓松阿朵结婚证 二人差十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1 03: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前晚(12月6日),网上惊现著名音乐人高晓松的“结婚证”,上面的资料显示,新郎高晓松和新娘符莹(歌手阿朵的本名)于2005年10月9日登记结婚,生于1969年的高晓松比阿朵大10岁。

      前段时间曾传出高晓松与阿朵结婚的消息,高晓松在面对记者的求证时,并没有直接否认结婚传闻的真实性,而是以“没有意义”为由,拒绝回答。阿朵的回答更令人增添了几分揣测:“高晓松是我特别崇敬的师友,我们的关系很好!目前没结婚,但是以后的情况现在谁也不好说,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结婚证”究竟是真是假?阿朵的助理表示不知情,“现在不回应”。高晓松的电话则转到了秘书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