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学友难防家贼偷照片 七日上庭告菲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学友难防家贼偷照片 七日上庭告菲佣

时长:1分14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张学友多哈行抱憾 全力支持女儿练体操
视频:华仔亲吻小女孩 张学友迪斯尼代言
张学友:岁月不饶人我已四十有五 为珍惜时间每天5点起床

  【制作 Kapo】

  日前,歌神张学友将自己家的菲佣告上了法庭。原来,他的菲佣涉嫌偷取他的1封信件及3张相片,包括他与妻子罗美薇的合照、罗庆祝生日的照片及她的证件相。前日,张学友出庭表示,“我不知道她的意图”,但被告坚称张学友曾答应把相片送给她。

  据悉,30岁的被告Preslyn Saga Cata·鄄cutan,于今年2月起受聘于张学友,与另外3名菲佣打理家务。她在庭上承认于本年夏天于主人房间的垃圾桶内拾到了3张相片,并在没有告知张学友一家的前提下,把3张相片带进工人房。张学友在庭上指出他于8月27日单独问被告有没有拿他的相片,但被告都否认了,张学友随后解雇了被告,怎料被告在收拾东西离开时,被发现袋中有一封寄给张的信件。被告后来在警察局内被搜出牛仔裤袋内有3张罗美薇的生活照。

  菲佣自辩时称,因案发时即将离职,加上是学友Fans,仅为留念而擅取学友的照片,信件也只是忘记交还予佣主。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1日02: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