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玉清开拓新歌迷 模仿杰伦吸引小女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费玉清开拓新歌迷 模仿杰伦吸引小女生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长:2分2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费玉清演唱会一票难求 黄牛党高价倒卖
视频:06超级盛典启动 莫文蔚费玉清好男助阵
周杰伦对自己不自信 销量全靠费玉清?

  【制作 Kapo】

  一杯水、一块手帕、一个笑话、一段模仿表演,连续四年站在上海大舞台上的小哥费玉清看来是改不了这个习惯。昨晚,如约而来的小哥一改往日矜持,看着一个冲破封锁线挤到前台给自己送礼物的小女生,开心得合不拢嘴,“今天来的人年龄层次更广了,感谢周杰伦,让我第一次享受到了年轻人的光芒。”与往年相比,今年来看小哥演唱会的年轻人多了不少,记者还在现场发现了不少举着“爱杰伦,爱小哥”的“JAY迷”。而把《千里之外》放在“安可”时演唱,可见小哥的用心良苦。

  除了《千里之外》令观众津津乐道以外,费玉清昨日给上海观众带来的两首新的翻唱歌曲也成为了众议的焦点。在演唱罗大佑的《告别的年代》时,有些忘谱的小哥在高潮部分因为慢了半拍的节奏而立刻叫停了现场乐队。“唱错了,抱歉!我们重新来过,一年就一次,我一定要做到没有瑕疵,请大家理解我追求完美的心态。”小哥的坦诚和幽默,引来了一片掌声。

  而当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小哥又挑战起了高难度———现场清唱《洪湖水浪打浪》,由于这首歌的起调本来就相当高,加之脱离乐队伴奏,对唱功的要求极高。

  在两次要求乐队给出起调的key之后,小哥终于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场下的观众,小哥则连连在台上表示:“这首歌刚学了一半,等我全部学好了下次再唱给大家听。”

  一位刚刚迷上费玉清的小女生散场时向记者表示:“小哥的演唱会是用来听的,从头唱到底,比起靠噱头来吸引观众的那些明星演唱会要实惠多了。”

时间:2006年12月10日23: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