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娜T台首发专辑 自己嗓音不适合唱情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于娜T台首发专辑 自己嗓音不适合唱情歌

时长:2分17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于娜高圆圆同场竞艳 两大美女斗秀T型台
于娜:新电影挑战英文对白 不与老外谈恋爱

  【制作 Kapo】

  12月8日,筹备一年之久,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周传雄打造的于娜首张个人专辑《孤单的冲动》在北京发布。这次记者会不但有刘烨等多位圈内好友前来捧场,当年用一部戏捧红于娜的作家海岩也来到了现场为她祝贺。

  记者会一开始,两只南狮从会场大门一直热舞进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为活动添加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于娜的唱片公司北京东舟社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特意安排于娜为南狮点睛,为专辑大卖博取一个好彩头。随后,模特出身的于娜特别安排了超炫的T台走秀环节,在8位美女模特的衬托下,于娜重回T台,帅气而又性感的表演,让在场的嘉宾们看得目不转睛。

  T台表演之后,主持人常笑、李霞和于娜聊起了新专辑的制作花絮,原来这次周传雄首度在内地作为整张专辑制作人,就是“听”中了于娜的声音,和传统的甜美女声不同,富有磁性的沙哑嗓音让人印象深刻,周传雄如此高调赞扬于娜的声音也看出他对这张唱片的信心。

  初涉歌坛的于娜为了这张专辑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在紧张的通告之余又是学习吉他,又是练习爵士舞。而主打歌《爱你爱你爱你》的MV更是于娜亲自导演的,谈及首次指导MV拍摄的感受,于娜坦言能把自己的创意和想法结合自己专辑当中的音乐,用胶片的形式表现出来,真的是非常的开心,自己在导演界还是个新人,希望借导演MV的机会学习更多的导演方面的知识。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0日21: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