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41岁风采依旧 不需梁朝伟送礼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嘉玲41岁风采依旧 不需梁朝伟送礼物

  即将迎来41岁生日的香港影视红星刘嘉玲12月7日现身上海参加“明亮之星”的亮灯仪式,活动现场刘嘉玲收到主办方水晶制成的花束为生日礼物,这份提前的生日大礼让刘嘉玲惊喜万分,不过被问到是否会和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一起过生日,刘嘉玲遮遮掩掩地说:“你们跟得到,就跟吧!

  这几天“老公”梁朝伟也因为要拍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的《色·戒》而过埠上海,因此,连日来两人面对媒体都逃不过如何庆生的问题。前天,梁朝伟对媒体宣称:“太忙了,还没给她买礼物呢。”引来阵阵唏嘘。而昨天,刘嘉玲倒十分大度,纠正说:“其实礼物早就买好了,他一向比较低调,大家如果太关注这件事,反而会吓到他。还是给我们一点自己的空间吧。”

  刘嘉玲和梁朝伟爱情长跑15年,堪称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但也一直有传闻指两人表面上情投意合,实则生活各自“精彩”。因此,每每谈到感情问题,两人总是难逃媒体刨根问底,尤其情人节、生日等种种“关口”,这对耐力恋人难逃大众视线。既然是刘嘉玲的生日,昨天的采访当然还得围绕这个问题拷问。

时间:2006年12月10日00: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