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静候三年 梁静茹携“强辩”回校园开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静候三年 梁静茹携“强辩”回校园开唱

时长:1分30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梁静茹暖暖恋爱ING即开唱 品冠阿信助唱
视频:梁静茹“亲亲”广州歌迷 回忆暗恋感觉
视频:梁静茹庆功开心 妈妈担心女儿因缘

  【制作 Kapo】

  等了三年没有走进校园的梁静茹,将率领师弟强辩乐团一同携手合作前进校园,擅长民谣的静茹与重摇滚的强辩将联手合作「轻摇滚情歌」献给大家。黄牛表示:“有了小女人的师姐静茹加入,让强辩发现玩摇滚的男人其实也有一颗温柔的心,与师姐练团时还会刻意将所有音量调小升一点,讲话也都变得轻声细语温柔了起来。”静茹忍不住笑说:“听说他们每次在我进去练团室前都偷偷的大扫除,我觉得好可爱喔!”鼓手小猴不好意思的表示:“因为实在是来不及,我们就是把所有东西硬是塞到看不见的地方,哈,紧急应付一下!”

  昨天(6日)的彩排正逢吉他手小花生日,师姐静茹悄悄地送上蛋糕让小花大大的惊喜,整个人呆掉又是红着脸感动着。师姐还特地献上马来西亚版的快乐歌,两手空空的团员坚持献吻,一哄而上的四嘴凑上来狂亲小花。工作人员还故意延迟数秒时间,让小花觉得生日的福利真的很差!唯一现场能期待的师姐也表明怕小花的女朋友生气,所以不献吻了!没想到小花委屈地大喊:“我没有女友!最后小花还是说了自己的心愿:第一是马上狗腿地说希望师姐静茹成为全世界级的天后,第二则是希望强辩可以成为全亚洲‘第二’天团,第三则希望能有朝一日成为有钱人!”原本其实工作人员预定要恶整小花的,想要让师姐偷偷地假装对小花生气吉他弹的不够熟练,但是其它团员强烈建议不要这样,会让小花敏感的心灵受到严重的伤害,因为小花对专业的部份真的十分在意,一定会形成很大的伤害。等到彩排结束工作人员告知小花原本是要恶整他的,小花还自以为公司是献上两名辣妹,被大骂:“想得美,这算是整吗?是福利吧!”

  现场静茹与强辩现场彩排了《听不到》、《序》两首歌曲,展现十足的默契。十二月二十四号相信音乐所有的艺人五月天、静茹、品冠、强辩即将在上海举办圣诞演唱会,媒体问及静茹在上海算是识途老马,有什么要建议师弟们的,没想到静茹笑说:“上海诱惑很多,你们要小心呀!”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2月10日00: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