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0 0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12月8日晚,“2006金曲金榜颁奖演唱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延续国内颁奖典礼出席者人人有奖拿的“潜规则”,当晚并未出现什么惊喜。唯一大亮点就是车祸后,首度公开露面的何洁,她以长刘海配上烟熏妆,“埃及艳后”造型出场。

      不过换个角度,艺人努力了一年有奖拿总是令人高兴的事,把它当作一个明星云集的派对,从中找些趣事来解码也未尝不可。

      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车祸”、“摔跤风波”,当这三个词汇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想不成为全场焦点都不行,车祸后首度公开露面的何洁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

      由于车祸留下的疤痕尚未痊愈,何洁以长刘海遮住前额,乌黑的秀发配上浓重的眼妆,整体感觉颇像“埃及艳后”,值得一提的是,“艳后”的出场方式却有些曲折。

      当晚以《来自不同星球》为颁奖典礼热力开场的何洁,在结束表演后,在后台的媒体采访区的门口路过后匆匆消失,并未如预期接受采访,一时关于“何洁耍大牌的议论”四起。

      当晚拿到多个大奖的何洁,在拿完最后一个奖后现身媒体采访区,虽然看上去略有疲惫,面对媒体的提问依然面带笑容,离开前更亲民地和在场歌迷合影,“耍大牌”的猜测不攻自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