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少红打开惊悚之《门》 对古装片不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少红打开惊悚之《门》 对古装片不满

时长:2分19秒
劲爆视频:
视频:赵本山为上春晚闹心烦 绝不带老搭档玩
视频:一脚踩空滚下石阶 董卿大理录节目出事
视频:娱乐圈又一“潜规则” 刘孜金巧巧喊冤
视频:李湘再度惹麻烦 担任大学教授遭到质疑
视频:颁奖礼何洁妖艳复出 “耍大牌”声又起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少红参战贺岁档 惊悚片《门》即将上映
视频:陈坤投奔尔冬升 《新不了情》翻拍大换血
视频:独家周杰伦《黄金甲》MV 大玩暴力美学
制作 Kapo】

  由李少红导演执导的年度惊悚大片《门》在经历多次改挡期之后,日前终于定在明年的1月18号上映。昨天片中的几位主创,陈坤,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林申和导演一起亮相,为该片的最新版片花揭幕。那么到底这样一部类型片是否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呢?

  这部年度的惊悚悬疑片,原本计划今年12月月初就上映。可是后来《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伤城》等影片,都将上映日期定在了十二月中旬,为了避开与他们的直接竞争,该片的档期始终没有个定数。现在终于敲定时间选在明年1月18号公映,看上去让大家觉得,李少红对于自己这部影片的信心似乎有些不足,对于这样的说法,李少红却一点都不认可“……主要是陈坤有《云水谣》的宣传,他现在都生病了,要不他该真受不了了……”

  最新曝光的片花看上去确实十分惊悚,尤其是几位男主演的精彩表现应该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今影片就快要上映了,不知道几位男主演是否还会受到留下一丝心理阴影?陈坤表示:“我肯定是一个人不敢看的。”

  当然《门》能否感染观众还要等到该片正式上映,而面对今年贺岁档的竞争,很少说人坏话的李少红也开始对古装大片发难了:“老是那些东西就该让人烦了。我们弄一些新的东西,要有新类型的影片。”不知道这番话能否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去观看这样一部惊悚悬疑影片。推开这扇《门》,到底会有怎样的精彩呢?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2月08日22:14 我来说两句